2009年1月16日 星期五

2009,做隻笑笑牛!


有一天,我夢見了王永慶先生。

我很認真地請問他:〝爺爺啊,請問努力一定會成功嗎?〞

他想了一下,也很認真地回答我:〝努力不一定會成功。〞

夢醒來,清楚記得答案,不能否認有些失望的感覺。

對啊,努力真的不一定會成功的,

可是,我不知道要怎樣才能〝不努力〞?

那~~就繼續努力下去吧,努力工作、努力生活、努力在原本努力的事情上...

在牛年像牛一樣努力認真,或許來年可以像虎一樣虎虎生風。

2009,做隻笑笑牛 ~~努力辛勤,但仍保持微笑。
祝您 幸福和樂 !

3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對啊,我們只能繼續努力並堅持著.大家加油!!!

匿名 提到...

我不知道要怎樣才能〝不努力〞?
這句話真令人感動。
祝福努力認真的人都~虎虎生風。
HAPPY NEW YEAR.

網頁設計 提到...

努力不一定會成功這句話真令人難過!
不過人生還是要努力看看,或許途中會有意外收穫!